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教师
这是我家窗前的一片蓝色的天空和绿色的树林, 我把它放在这里,希望博克也成为让我们心灵之鸟自由翱翔的天空。 繁忙的都市生活充满了各种斑斓的颜色,让我们一起去品味和观赏。

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还是比较尽职的

2012-10-11 20:11 阅读(?)评论(0)

一个月前,为新房子买了两个吧凳,家具都是在大商场买的,这类东西是耐用消费品,质量必须要有保证,但是那里却买不到吧凳,我只好去了一个家具市场,这也是一个比较有历史的家具市场,看了几家,价钱不一,只有一家虽然价钱稍高,但是说能保一年,东西只有一百四十年一个,能用一年也可以,宜家的吧凳要一千元,不是因为贵,是因为款式我不喜欢,于是在他家买了两个。

    拿回家,因为房子需要家具散味,就一直放在那里,也没有人动过,十一,儿子过去看看了,坐了坐竟然把一个凳子中心坐裂了,想起来说过的包一年,也就没有担心,等儿子走了,今天我拿着信用卡,带着吧凳,去了市场,想换个凳面就行了,谁知道到那里竟然遭到拒绝,卖家说,她的保一年是保气杆,凳子上面下面出了问题他都不管,竟然还有这样的道理,我一看信誉卡上果然写的是气杆保一年,但是我买的是凳子,基本功能坏了,气杆保一年有什么用,就像我买汽车,你不能只保轱辘,不管别的,这才仅仅一个月的时间,你的东西正常使用就坏了,你还不管,我同他理论,并没有说服他,于是我找到了工商局,工商局听到我们买卖双方的意见,我们说着说着声音又高了起来,我强调现在是保护消费者的时代,已经不是过去卖一个蒙一个的时代,如果你不能给我个说法,我将逐层投诉,对方态度依旧强硬,我就是不管,看你能怎么样,这时候工商局的同志让我暂时出去,他同卖方谈谈,一会儿把我叫进去,告诉我,他同意把两个都退了行不?,我同意了,于是我回家取回来另一个,对方退钱。

     纠纷就这样解决了,我感到工商局的人还是比较尽职的,对工商局的印象突然变好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