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教师
这是我家窗前的一片蓝色的天空和绿色的树林, 我把它放在这里,希望博克也成为让我们心灵之鸟自由翱翔的天空。 繁忙的都市生活充满了各种斑斓的颜色,让我们一起去品味和观赏。

抗战的英烈们了不起

2017-04-25 07:20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送孩子去学校考试,孩子一句慷慨赴考场,走进学校,我脑海里突然想起一句话,那时小时候读书记住的一首抗日的诗词,然后我绞尽脑汁地试图想全,回家上网上搜索,竟然没有一个结果,我能想起的只有这些:
    请江之水浪滔滔,壮士登山歌且啸   

    慷慨赴死重泰山,苟且偷生轻鸿毛
    旦得人民获解放,何惜热血洒荒郊
差一句怎么也想不起来了,但是仅仅这几句就足以让我震撼了,我们当今时代,往往患得患失,可是前辈们,为了民族大义,不惜舍弃生命,这是生命呀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