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教师
这是我家窗前的一片蓝色的天空和绿色的树林, 我把它放在这里,希望博克也成为让我们心灵之鸟自由翱翔的天空。 繁忙的都市生活充满了各种斑斓的颜色,让我们一起去品味和观赏。

不敢再换通用的车

分类:生活感悟
2007-11-04 1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想换车,二十万左右的,选到今天也没有满意的,不久前相中了迈腾、而后又回归了领域,然后又转向CRV,最近听说通用也上市了一款SUV,但是我实在不敢再买通用的车。

   我现在开的是赛欧、六年前买的,当时十二万三千八、这还是低配的,可是几年以后这款车不断下降,最后竟然降到了不到五万,原本买的算个中级车,可是开着开车变成了低级车,还不算我的折旧,让哪个人能够心理平衡呢,我不敢再买通用的,如果花了二十多万,四五年下来,它再降到五六万,我可惨透了。

   在国外时曾看到电视上报道的一个官司:先买房子的人花了高价,正在付贷款,但是房价下跌,这个地产商下调价格,后买的人花的价钱少得多,先买的人把地产商告上法庭,认为他们违背了公平,后来的结果是地产商败诉,我想,各大汽车公司也不能只想自己的销量,先抬高价格,然后把价格赶到低谷,让人怀疑你的诚意,怀疑你的价格带有太多的水分,也还要想到起码的公平吧。否则怎么能有忠实的客户呢?这不是把客户往其他厂家赶吗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04 14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